关于2022年中秋、国庆期间重申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
发布人:章丽萍  发布时间:2022-09-06   浏览次数:10

各分党委(党总支)直属党支部,各单位、部门

       2022年中秋、国庆两节临近,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、驰而不息纠正“四风”,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,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,现将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重申如下:

       各分党委(党总支)、直属党支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,永葆“赶考”的清醒和坚定,严肃认真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,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,统筹推进正风肃纪反腐;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在2022年中秋、国庆前夕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,教育引导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以案为鉴,不断增强党性观念,强化纪律意识,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,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。

       各单位、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督促广大师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,严格遵守学校节假日期间的出校、出市、离省等相关管理规定,严格执行外出申报审批程序,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。

       各分党委(党总支)、直属党支部要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》、教育部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》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》等文件精神,加强节假日期间师德师风建设,强化师德监督,防止师德失范持续助推学校“清廉万里”建设。

       中秋、国庆节假将至,校院两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盯关键少数和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,加大监督检查、明察暗访力度,严查违规违纪问题,确保节日风清气正,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万里堤坝,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。

祝大家中秋、国庆节日快乐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中共浙江万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年9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