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“廉潮杯”全国廉洁文创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
发布人:朱晓霞  发布时间:2023-09-12   浏览次数:10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进一步丰富廉洁文化产出,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,不断增强师生廉洁意识,深入推动“清廉万里”建设,助力我省奋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,特组织全校师生参加第二届“廉潮杯”全国廉洁文创作品设计大赛。本届大赛由浙江省纪委监委、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、浙江日报报业集团、中国美术学院主办,浙江省美术家协会、嘉兴市纪委监委、中共海宁市委、《反腐败导刊》杂志社承办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、大赛主题

本届大赛以“文创潮来,廉意生活”为主题。旨在将廉洁元素融入文创作品,以新颖别致的创意设计,推动廉洁文化走入广大群众和党员干部生活日常,涵养其崇德尚志、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,并在全社会倡导学廉思廉践廉的价值导向。

、参赛要求

1.参赛作品为与新时代廉洁主题相符、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生活用品或文化产品。具体包括旅游文化纪念品(礼品)、文化 IP 形象、文具用品、工艺美术品、服装、时尚单品、商品包装设计、廉洁主题海报等。

2.参赛者所报送的每幅作品需提供不小于2M的jpg格式文件或多媒体文件,设计图纸需含作品的详细尺寸和材料标注。

3.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作品,未侵犯他人的专利、著作权、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;参赛作品禁止一稿多投,必须为此前未以其他形式发表,并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的作品。

三、参赛对象

学校全体教职工(含离退休教职工)、在校学生,参赛对象可为团队或个人。

四、奖项设置

1.文创作品类:金奖 1 名、银奖 3 名、铜奖 5 名、优秀奖若干名。

2.廉洁主题海报类:金奖 1 名、银奖 3 名、铜奖 5 名、优秀奖若干名。

3.网络人气作品奖:若干名。

4.组织奖:若干名。

5.特邀作品奖:另设奖项。

五、报送事项

1.请参赛人员(团队)认真填写《第二届“廉潮杯”廉洁文创作品设计大赛报名表》(附件1)和《参赛承诺书》(附件2),与参赛作品电子材料一起,统一发送至邮箱wljj@zwu.edu.cn,邮件命名为:“廉洁文创征稿+作者姓名+作品名称”。

2.报送单位:浙江万里学院纪检监察室

3.评选推荐:学校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,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,择优推荐报送参赛作品。优秀作品将同时在“万里清风”公众号进行展播。

4.作品征集截止时间:2023年10月15日

 

联系人:朱晓霞   联系电话:88222463

 

        附件1:第二届“廉潮杯”廉洁文创作品设计大赛报名表

        附件2:参赛承诺书

附件1:第二届“廉潮杯”廉洁文创作品设计大赛报名表.docx附件2:参赛承诺书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