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励志奋斗到痴迷享乐 ——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苏利冕的变轨人生
发布人:邬敏燕  发布时间:2018-10-30   浏览次数:131

从励志奋斗到痴迷享乐 ——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苏利冕的变轨人生

发布时间:2018-10-29 12:24:00来源: 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 

  2018年6月27日,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、市总工会原主席苏利冕因犯受贿罪,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,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。

  被宁波人称为“拉菲苏”且钟爱喝拉菲品牌红酒的苏利冕,生于困难时期,工作在改革开放时期,深知贫穷滋味的他,年轻时靠不懈努力和实干赢得了荣誉,也赢得了组织的信任。

  然而,他却没有珍惜。

  身为党员领导干部,苏利冕理想信念的缺失,思想认知错位,丧失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党性初心。

  苏利冕违纪违法案件再次敲响一记警钟,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违纪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“恶果”,及时从腐败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,不忘初心,引以为戒,防微杜渐、警钟长鸣。